有一天到瑞普利水族館

瑞普利水族館位置鄰近Roger Center,搭到Union Station步行三分鐘左右就抵達目的地。
成人票價33元加幣,晚上七點後入場則為28元加幣優待票。
朋友來多倫多玩,我們就先約晚上在水族館見了~


平日的晚上,少了排隊的人潮,我們很快地就進入館內

入館內,首先遇到活蹦亂跳生猛海鮮類,包括鮭魚及旗魚,
在這宵夜的時間,想到台灣夜市熱炒讓我盯著水族箱的魚兒,口水直流.....
朋友見我思家鄉美味過度,怕非法打撈事件發生,立馬帶我前往下一主題

接著迎面而來的是美麗的海葵,將我從夜市拉回水族知性之旅。
色彩繽紛珊瑚和海葵,偶有小魚們成群結隊穿梭其中,
亮眼的海底世界,不需潛水,也大飽眼福~

緊接著登場的是全北美最長的鯊魚海底隧道,
站在輸送帶上面,全透明的玻璃長廊,能夠清楚觀察各種鯊魚和水生動物們。



當還在沈迷在海底隧道帶給我的驚喜,
哇!更厲害的在前面,一整面水母牆,一個夢幻迷離的世界!!
少女心一整的爆炸!!
隨著背景光影變化,水母宛如萬花筒般,吸引著遊客的目光。
看著水母在水中輕飄飄的游動著,都變悠哉悠哉了~



最後,說到水裡明星,當然就是Nemo and Dolly啦~
不愧是拍過電影的,連路倒都吸引鏡頭的Dolly...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